【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欖隧道2巴士相撞至少77傷 司機一度被困消防破窗救人

發佈時間: 2019/07/30

在有網民發起港鐵不合作運動之際,大欖隧道近汀九橋往九龍方向今早上近8時半亦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輛九巴及一輛城巴相撞,造成至少77人受傷,當中3人傷勢較重,城巴司機一度被困。消防到場後破窗救出乘客,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hket:inline-image name="tn30072019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tn300720196.jpg"}}{{/hket:inline-image}}

現場消息指,事件中至少有77人受傷,多輛救護車接報後趕到現場,消防員在巴士上層抬出受傷的乘客,部分傷者則坐在地上等候治理。有乘客指出,事發時車速正常,不少人當時正在睡夢中,在巴士出現猛烈撞擊始驚醒。另有坐巴士上層的乘客表示,當時巴士坐滿人,事發後有部分乘客由座位跌到走廊上,而自己亦腳部受傷。

運輸署表示,受交通意外影響,青朗公路往汀九橋方向近汀九的中線及慢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快線行車,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的交通繁忙。

{{hket:inline-image name="tn3007201.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