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姦證據不足 尼馬甩難

發佈時間: 2019/07/31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被指控強姦一案,巴西聖保羅檢察官辦公室周一表示,由於證據不足,巴西警方已停止調查。

尼馬被指今年6月初在備戰由巴西主辦的美洲國家杯期間,遭一名巴西女子指控強姦,聲稱事件5月15日在巴黎一間酒店發生,但尼馬否認有關指控,並於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稱被對方敲詐。

報稱為模特兒的Najila Trindade其後接受巴西傳媒訪問,透露是自願往巴黎及與尼馬發生性關係,不過她在酒店發現對方打算不用安全套進行性行為後表明拒絕,隨後尼馬就變得暴躁,她聲言自己被強姦。法新社報道,巴西警方會在周二將有關決定送交檢控方,後者有15日時間對案件再進行評估,最終會由法官作出裁決。

PSG減價 $16億求售

另外,一直盛傳尼馬欲重返巴塞隆拿,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PSG已經將尼馬的標價由3億歐元降至1.8億歐元(約16億港元)。惟巴塞今夏清洗球員進度緩慢,故仍未有足夠資金回購尼馬。27歲的尼馬於兩年前以2.22億歐元轉投PSG,雖然贏得法甲冠軍,但於歐聯仍食白果,尼馬的態度亦惹人詬病。

PSG中場馬高華拉堤認為若尼馬有意離開,球會應放人:「當然我希望尼馬可以留隊,但勉強無幸福。」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