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本地原創品牌 親子餐廳兼工作坊

發佈時間: 2019/08/01

這家色彩繽紛的餐廳遊玩區出自本地品牌Chocolate Rain,是創意總監Prudence開設的親子主題餐廳,以美食行先,並設不同類型的工作坊給小朋友和家長手腦並用,希望他們能有全面五感的體驗。

佔地四千平方呎的Chocolate Rain Forest,門前一巨型的吹氣公仔Fatina已相當吸睛,餐廳分成餐飲區、手作區及遊樂區。面積佔上一半的遊樂區,收費已包在指定的套餐內,不用額外花費。

店內只供應2款套餐,價錢較貴的Grand set,食物包括自家製朱古力曲奇、英式茶及焦糖燉蛋配意大利雪糕、遊樂區玩樂2小時,及可任選親子1小時工作坊;另一款以食物為主的Eat & Play set,包括屋仔下午茶及遊樂區2小時遊玩。

意籍米芝蓮大廚主理

茶點由Prudence的丈夫、意大利籍的米芝蓮大廚主理,按當造食材而轉換口味,全部自家製兼零味精,像以Fatina玻璃瓶盛載的分子焦糖燉蛋配意大利雪糕,有別於一般厚重的焦糖燉蛋,運用分子料理技巧,把大量空氣打進燉蛋,令其質感變得輕盈,減少了使用奶油,故Prudence笑說這甜品是食極唔肥呢!

工作坊課程

選擇包括DIY手縫公仔、手繪陶瓷公仔、手繪tote bag、彩甲印花,就連滲入STEAM元素的電積木工作坊都有,所有素材和完成品均可帶回家,而且是單對單導師指導。

Chocolate Rain Forest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G32店

電話︰2628 7091

查詢及訂座︰https://www.crforest.hk/

營業時間︰周二至日12nn-8pm,周一休息

備註︰以上兩組套餐包1位成人及1位10歲以下小童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