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布吉新Mall 逛室內水上市場

發佈時間: 2019/08/01

布吉Central Festival Phuket開業十多年,去年在舊商場對面擴建新翼Floresta,規模不比曼谷的小;新增模仿水上市場的攤檔,歎盡泰式地道小吃,又有親子設施,適合任何年齡層旅客到訪。

Central Phuket Floresta 佔地3層共有過百間商舖,包括兩層的Central百貨。每間商店面積大,而且有寬闊的通道,以白色為主調,流綫型設計充滿空間感,氛圍像曼谷的Central Embassy,但商舖更多元化。

商場囊括大約10個頂級國際名牌,包括Gucci、Hermes及LV,適合一眾到訪布吉的豪客。名牌明顯不是針對香港人市場,不妨移師到地下的「Tales of Thailand」,這裏劃分成4個區域,帶出泰國各地的本土風情。有不少如夜市般的小店,可以買特色精品及手作,更貼近港人口味。Central Food Hall超市是掃手信的好地方,雖然價格不及Big C便宜,但貨品更加優質。

掃泰式街頭小吃

另一個亮點是模仿水上市場的攤檔,職員在小船中準備街頭小吃,如魚蛋串、船河及水果等,有冷氣又較衞生,價錢跟在街頭吃相差無幾,同樣有氣氛。美食廣場以娘惹為主題,攤位設計帶中葡殖民地色彩,猶如到訪布吉舊城。這邊選擇更加豐富,有海鮮、泰式小炒、粉麵、甜品等,全部即叫即製,極具吸引力。

餐廳則集中在3樓,以泰國名店為主,如海鮮專門店Laem Charoen Seafood、連鎖火鍋MK Live及貴婦水療品牌開設的Divana Signature Cafe等,不少餐廳更推出商場獨家菜式,值得專門前往試試。

親子遊樂設施

商場內的大型遊樂設施《Tribhum︰The Mystical Three Worlds》,是全球首個3D虛擬實境主題樂園,以3個神秘的世界為故事背景,結合科幻角色、魔法等元素,為一個幻想式的冒險體驗。內裏除了有各種景點及表演可以觀賞,亦有高空飛索、懸浮式4D電影、乘船體驗的玩意,甚至有泰國首個螢火蟲欣賞空間。

Central Phuket Floresta

地址︰199 Central Phuket Floresta, Unit No.126 Moo 4, Tambol Vichit, Amphur, 83,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營業時間︰10:30am-10pm

網址:www.centralfestivalphuket.com/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