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浪貓入屋1個月後遭遺棄 重返街頭 慘被狗咬傷腿

發佈時間: 2019/08/01

流浪動物都值得一個溫暖的家!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昨天在Facebook再次發出領養消息,幫助流浪貓「發仔」尋家。一歲的發仔和其他流浪動物一樣命途多舛,不同的是牠曾經感受過溫暖的家,可惜一個月後便被人遺棄在牛池灣街頭,流浪期間更慘遭狗咬傷。幸好得到義工的幫助,發仔已經完全康復,踏上尋家之路。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05.jpg"}}{{/hket:inline-image}}

發仔今年一歲,自出生起便過著流浪的生活。有一位好心姨姨一直餵飼流浪貓,某天她注意到發仔,便幫牠找了一位女士收養發仔。正當大家都以為發仔終於可以終結流浪,過上安穩日子的時候,主人一個月後竟然因為嫌發仔太骯髒而棄養。她並沒有把發仔交託給義工,反而把牠放回牛池灣的街頭,發仔又要再次過上坎坷的流浪生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0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04.jpg"}}{{/hket:inline-image}}

惡劣天氣、飢餓、疾病、意外等因素,都威脅著流浪動物的性命安全,發仔就這樣流浪了約一個月。禍不單行,發仔某天被一隻狗襲擊,左後腿受傷了。幸好義工及時發現並救起了發仔,帶牠到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的貓舍,又帶牠看醫生。在義工悉心照顧下,現在發仔的傷勢已經康復了,活動能力並未受阻,為不幸中的大幸。

 

發仔個性友善喜歡被摸,如果有心人士願意給予牠一個永遠的家,可以聯絡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領養詳情:

發仔(男)1歲

 

相片來源:香港拯救貓狗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