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陳勉良69歲生日為香港許願 演看更談情跳舞一樣得

發佈時間: 2019/08/02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面臥虎藏龍,好多劇中的演員都非常有實力,而且每一次出現都會有驚喜。連續兩集都有熊家街坊的劇情,前晚一集是崔Auntie(盧宛茵飾)為女兒(李嘉飾)徵婚,鬧出誤會最終囡囡同大廈看更昌仔(陳勉良飾)過電。而昨晚一集就是熊樹根(劉丹飾)結合所有街坊一齊參加比賽,由比武變比舞,他們都一樣不會理會別人的眼光,最終樹根連同大力(張韡騰飾)、細力(秦啟維飾)、群姐(許思敏飾)同幾位列堤頓道街坊昌仔(陳勉良飾)、食屎陳師奶老公陳生(黃志榮飾)、勞生(吳瑞庭飾)同高小姐(甄詠珊飾)一齊衝破心理關口,齊齊公開表演,還得到優異獎,絕對是勵志的故事。

{{hket:inline-image name="YEP.jpg"}}{{/hket:inline-image}}

陳勉良飾演的保安員經常參與街坊社區活動。(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0452d09-2592-450f-ba6f-c41ff8cb07a8.jpg"}}{{/hket:inline-image}}

陳勉良跳舞都冇問題。(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在街坊入面,見到最多的一定是看更昌仔,飾演昌仔的陳勉良老師昨日迎接他的69歲生日,特別返公司出席員工「八月星辰」的生日派對,玩遊戲、切蛋糕等,非常熱鬧又開心。陳老師表示在《愛回家》演出非常開心,提到他和李嘉過電的一幕,他表示:「哈哈,今次可能係我哋一廂情願,未知劇本會唔會發展,雖然好難頂但都拍得好開心,因為李嘉佢演得好好,演一個女人出嚟,雖然係好大隻但好索,執到個樣好靚,當日佢化完妝,有同事經過都讚佢好索。(發展感情線?)梗係無問題啦,平時拍劇感情戲比較少,我印象中廿幾年前有演過基佬(男同性戀者),反而咁樣談情好可能係第一次,都幾有趣呀!」

{{hket:inline-image name="DSCF0227.JPG"}}{{/hket:inline-image}}

陳老師,生日快樂!(《晴報》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CHUI8.jpg"}}{{/hket:inline-image}}

前一集昌仔同崔Auntie個女真係好搞笑。(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問到陳勉良的生日願望,他都不忘記掛住近日風雨中的香港,他說:「生日願望最重要當然是身體健康,而且我希望香港情況盡量早日解決,回復正常生活,香港人都開心啲,睇到新聞見到有人受傷流血,個心都好唔安樂。」提到他精神奕奕,而且皮膚不錯,陳勉良直言有食中藥調整身體,才未至於太瘦,他笑言現時皮膚飽滿少少,不一定演癮君子,可以做看更。

{{hket:inline-image name="DSCF0219.JPG"}}{{/hket:inline-image}}

陳勉良寄語希望香港人可以開心番。(《晴報》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