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中冷氣機漏水屋主頭痕 醒目女傭尿片奇招化解「水災」

發佈時間: 2019/08/05

如果冷氣機或打風時玻璃窗漏水,大家是否都會「死死地氣」不斷扭毛巾抹水?有網民日前在網上分享,指家中冷氣機漏水令她大為頭痛,但所幸外傭姐姐十分「醒目」,成功出奇招化解了一場「水災」。對此,她不禁大讚道:「有姐姐喺度屋企唔會水浸!」

該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上傳一張圖片,只能冷氣機底被貼上了一塊紙尿片,

「冷氣有問題,向屋內流水,只有姐姐識用尿片頂住先,我覺得佢好聰明,有姐姐喺度屋企唔會水浸!」

{{hket:inline-image name="water020820191.jpg"}}{{/hket:inline-image}}

她又進一步留言表示,家中外傭來自菲律賓,家中冷氣機突然漏水,但未找到師傅前來維修;由於天氣太熱,故即使漏水亦要繼續開冷氣,

「我只識用毛巾頂住,但佢竟然識用尿片,我覺得自己好蠢!」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大讚姐姐「醒目」、「識變通」,「佢哋真係好多生活小智慧㗎!我成日都覺得好amazed」、「應變能力高」、「又真係抵讚喎」、「有個醒目姐姐慳返好多時間」。另有網民搞笑地提醒道:「會有爆片嘅時候!記得換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