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inB舊患復發無得跳 GFriend約定港迷下次見

發佈時間: 2019/08/05

韓國六人女團GFriend前晚襲港,在亞博館舉行演唱會,雖然成員SinB因肩膊傷患復發,全程在台上只能坐住唱,但其餘五位成員落力跳唱,帶來精采演出,令台下香港粉絲熱情歡呼。

GFriend六位成員Sowon、SinB、Eunha、Yerin、Yuju及Umji,前晚穿上短裙開騷,一出場大騷美腿,唱出《Me Gustas Tu》、《Life is a Party》及《VACATION》揭開個唱序幕。SinB因膊頭傷患,未能與隊友一起跳舞,只能在台側坐着唱歌。眾成員先以韓文打招呼,解釋SinB綵排時膊頭痛,雖然大家想SinB休息,但她很想見香港粉絲,所以堅持在台上演出。

成員曬長腿

GFriend前晚大曬廣東話,不時說「好掛住你哋」、「我愛你哋」狂冧粉絲,她們大讚香港fans熱情,令她們深深感受到歌迷的愛,Sowon更用廣東話大讚香港粉絲說︰「好勁!」而SinB一邊欣賞隊友的演出,一邊忍不住大讚說︰「Sowon對腳有兩米長!」Sowon即風騷擺甫士曬長腿。Eocore時,GFriend唱出《HOPE》、《Compass》等歌曲,又在台上與粉絲影大合照。她們約定香港fans下次再見,承諾下次會帶來更精采的演出給大家,為個唱畫上完美句號。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