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學校母親節活動女兒盼有媽媽陪 單親慈父著女裝扮亡妻滿足願望

發佈時間: 2019/08/06

「你可以打扮媽媽的樣子,陪我去參加母親節活動嗎?」巴西一名單親爸爸3年前痛失愛妻後,父兼母職獨自養育5歲女兒。為了滿足女兒的願望,他早前竟穿上女裝,扮成「媽媽」出席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事後他將相關照片上傳網絡後,令不少網民紛紛大呼感動。

{{hket:inline-image name="mum060820191.jpg"}}{{/hket:inline-image}}

當地傳媒日前報道,男子Daniel Correa的母親及妻子Stella Correa,於2016年因為患上紅斑狼瘡而相繼去世。當時,他在妻子喪禮上悲痛地向她承諾:「很感謝你給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8年,我會永遠愛著你。我向你保證,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Daniel在之後的時光果真兌現承諾,在忙於賽車手的工作之餘,也父兼母職,獨力陪伴女兒Luna長大,並用盡一切心思讓愛女的每一天都充滿幸福。今年5月,Luna告知父親學校將要舉辦母親節活動,同學們的媽媽都會出席,希望父親也能「打扮成媽媽」陪她參加。

{{hket:inline-image name="mum060820192.jpg"}}{{/hket:inline-image}}

女兒的要求起初讓Daniel相當猶豫,他建議女兒可以找外婆或姨姨來幫忙,但女兒卻堅持一定要由他來扮媽媽,「看到她眼眶裏的淚水,我決定答應她的要求。」

最後,他按照女兒的願望,戴上金色假髮、穿上印上花朵圖案的洋裝,並把鬍子塗成粉紅色,以「媽媽」的身份出席學校活動。當Luna看到爸爸變成「媽媽」現身教室時,立即開心得衝上前與他擁抱。

{{hket:inline-image name="mum060820193.jpg"}}{{/hket:inline-image}}

Daniel事後在Instagram放上當天與女兒的合照,並發文表示:「我愛你!當你看見我扮成『媽媽』的模樣,臉上出現的笑容,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好的、最有意義的。」對此,一眾網民紛大呼感動,並讚賞道:「你是最好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