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0歲男被初戀女友嫌肥失戀企跳 大媽一句話「超現實」機智救人

發佈時間: 2019/08/07

原來「樓價跌」都可以救人一命!內地一名原本重達95公斤的30歲男子,為了討好初戀女友而每晚跑步,終成功減去5公斤,但對方仍是堅持分手。由於受到失戀的打擊,他日前竟試圖從住所的窗戶一躍而下,警方到場勸阻不果。一名鄰居見狀後慌忙上前「神助攻」,以「樓價會跌」為由勸阻,終令男子回心轉意返回安全地方。對此,大批網民不禁笑言:「真的太現實了!」

{{hket:inline-image name="ju070820194.jpg"}}{{/hket:inline-image}}

江蘇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帳號「平安南京」日前公開現場影片,指該名男子上周二(7月30日)危坐住宅大樓的走廊窗口,企圖跳樓輕生;當時,他一隻腳已跨出窗外。警員接報到場後,男子表示自己體重一度達95公斤,因被女友嫌肥而每晚跑步,成功減去5公斤,「今天下午,她(女友)要吃花甲,我走路走了3公里到菜市場給她買花甲」,但最終女友提出要分手。

他又表示,女友是他的初戀,而自己亦已30歲,深怕以後再也無法戀愛,「你看,我都為她自殘」。警員聽罷只好不斷好言相勸,又伸出手扶著他,「這麼極端,會把人家女孩嚇跑的」。此時,一名鄰居大媽見狀後出來勸說,並嚴肅地向男子表示:

「小伙子!你不要跳下去,跳下去我們樓盤就要降價了!」

男子聽後突然醒覺,最終離開窗口,放棄輕生念頭。搞笑的是,當男子返回安全地方時,其中一名警員不禁表示:

「他初戀,哪個沒有初戀啊,初戀談不成功的多著呢!」

{{hket:inline-image name="ju070820195.jpg"}}{{/hket:inline-image}}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表示,大媽的「神助攻」雖然十分現實,但甚為機智,「小伙子:人生第一次感覺自己這麼重要……」、「小伙子跳樓還很理性,為了房子不降價而放棄跳樓」、「房價:我只能幫到這裏了」、「大媽這話說得沒毛病,字字誅心」、「我每次想跳樓也那麼想,我要是跳下去我們家成凶宅了,還會影響整個片區的房價,害人啊」。另有網民突破「盲點」笑言:「警察叔叔看來也有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