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4歲女童被虐待強姦致懷孕 親生仔被搶走淪落做妓女殺人

發佈時間: 2019/08/07

TVB播放的《十二傅說》劇情圍繞以科學角度破解香港都市傳說,證明鬼故並非完全事實;反而外國2003年《美麗女狼》就改編自現實世界的真人真事,令女星Charlize Theron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及柏林電影節銀熊獎。此電影其實是取材自「 美國第一連環女殺手」Aileen Wuornos的案件,揭發她不斷殺人背後原來有個悲慘童年:爸爸強姦兒童入獄、媽媽離家出走、被爺爺嫲嫲打、與哥哥亂倫、被人因姦成孕、為存活做妓女賺錢...最後非常憎恨男人的她變成殺人犯。

悲慘童年促成扭曲心理

Aileen於1956年出世,她患有戀童癖的爸爸因強姦女童入獄,媽媽離家出走,她出生僅2個月就與哥哥被雙親遺棄。雖然爺爺、嫲嫲願意養大他們,可是卻未有好好教育,只懂不斷打罵,而更加就酒精成癮,經常虐打她及強姦她。自小Aileen就與哥哥發生性關係,到了11歲,早在學校賣淫賺錢,換取香煙、毒品或食物,經常被同學辱罵。直至14歲,Aileen被爺爺的朋友強姦,誕下男嬰,惟年紀太小,男嬰一出世就被別人收養。1年後嫲嫲過身,Aileen被爺爺趕走,她決定輟學,在樹林生活了一段時間。雖然試過周圍求職,但卻總是被人嫌棄沒有背景或能力,沒有人願意聘請她。Aileen於是成為全職妓女,為生計繼續賣淫,也逐漸習慣犯罪,偷竊、搶劫、酒駕、暴力傷人,也有短期入獄的經驗。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因女朋友與長期仇恨感殺人

某日Aileen在酒吧認識一個叫Tyria Moore的女人,痛恨男人的她愛上對方,開始拍拖成為同性戀者。二人同居後開支幾乎依靠Aileen的收入維持,所以Aileen在33至34歲仍在佛羅里達州高速公路旁,為駕駛長途的貨車司機提供性服務賺錢。不過其中一次,有位客人暴力對待Aileen,她為反擊開槍射殺對方,並一不做二不休,搶走他的銀包及車。Aileen頓時發現這是賺錢的另類方法,所以連續殺了7個男人。由於第7個人是警察,故馬上引起警方關注,開始通緝Aileen。1年後,警察透過變賣財物中的指紋找到Aileen,並在酒吧拘捕她,之後就展開在獄中長達10年的漫長審訊。

一開始Aileen解釋曾經被人綁在軚盤上威脅要強姦,導致頸部流很多血,最後因保護自己才會殺人。惟Aileen被診斷出有邊緣性人格及反社會人格障礙,加上她多次更改證詞,令部分判決進度膠著 。2002年左右,Aileen終於承認自己是有計劃殺死所有人,她對自己的行為毫無悔意,甚至揚言殺人不是罪:「呢個係殺人嘅世界,人類為咗政治、宗教,每日都殺人,佢哋更被捧成英雄。」法庭於是判處她死刑,她知道後不斷咒罵庭上法官及陪審團:「希望你們的老婆跟子女都被強姦。」2002年10月9日,46歲的Aileen終在佛羅里達州執行死刑,被注射藥物身亡。有人認為她突然認罪是因為精神狀態已經來到崩潰邊緣,而在一次受紀錄片導演的訪問中她就肯定了這說法,表示在獄中待了10年已經產生強烈自殺念頭。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真實受害者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