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遊行集會陸續來 今「零消費」遊海港城

發佈時間: 2019/08/08

反修例遊行集會蔓延8月底,有網民發起今日到尖沙咀海港城「和理非Happy Hour」,以最低消費或零消費塞爆商場,促政府回應5大訴求;明日則會第2次在機場舉行集會;本周六、日起至8月24日每個周末,大埔、黃大仙、港島東均有遊行。

經歷8.5罷工及7區集會後,網民發起和理非「精明消費」升級行動,以和平、理性、非暴力方式繼續爭取訴求,並號召今晚7至9時去海港城進行「和理非Happy Hour」,到商店以最低消費或零消費逼爆商場,以增加政府壓力。本報向海港城查詢,但截稿前未獲回應。

再於機場集會

而繼7月底有航空業在機場舉行集會後,網民再發起明日(9日)至周日(11日)「機場和你飛集會」,促政府回應5大訴求。網上帖文提及,不會就集會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強調集會屬自由活動,不會衝擊及破壞機場等設施。機管局稱,留意到有人發起在機場集會,據悉未就活動提出任何申請,會與業務夥伴保持溝通及有應變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正常。

另外,本周六起至8月24日的每個周末均有遊行及集會,包括周六的大埔及黃大仙遊行、周日的深水埗及港島東遊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