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嫌食飯慢鐵通毆斃7歲女兒 怕事男未阻止妻子:怕她打我

發佈時間: 2019/08/08

內地一名母親因嫌棄7歲女兒吃飯速度太慢,先是口頭警告,繼而掏出鐵通肆意毆打,導致女兒傷重而亡。據悉涉事夫妻多年前一度離婚,女兒曾接受男家照顧多年,懷疑母親對此心生芥蒂而施虐。涉案母親現已被當地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嫌吃飯太慢 狠母揮鐵通暴打7歲女

據內地媒體「觀察者」報道,事發於上周六(3日),山東濱州鄒平市姓郭的一家四口家庭發生虐兒致死事件。當日下午約2時,姓董母親與家人一同吃飯,期間多次嫌7歲長女吃飯速度太慢而出口警告,

「你再吃這麼慢,我就打你了。」

其後董母認為長女吃飯速度未有改善,故著丈夫將小女兒帶離房間,自己則掏出一旁的鐵通毆打長女。據姓郭父親指,與幼女在外期間一直聽到長女哭喊聲,估計長女被妻子毆打近一小時,開門後發現長女全身滿是瘀傷,先將長女安置在睡房後就與妻子爭吵起來。

怕事父親未阻止 傷重女兒入院後失救

郭男指妻子已非第一次虐打女兒,惟他認為妻子性格暴烈,怕自己會被打故未有出言阻止。郭男與妻爭吵後自行離家散心。董女見丈夫遲遲未有歸家,故致電對方語帶威脅指:

「不要以為躲出去,你就沒事兒了。」

郭男怕激怒惡妻只好回家,見滿身傷痕的長女正在喝水休息,雖心有不忍但因被妻子阻止,無法帶女兒前往看醫生。至當日下午約5時,長女開始表示肚痛,面色亦愈來愈差。郭男見狀立即抱著長女直奔醫院求診,當時長女已失去意識,其後於同日約6時在醫院中搶救無效身亡。

事事針對長女 疑因曾受男家照顧懷恨在心

事後,男方親友向記者指長女約2個月大時,郭男與董女曾一度離婚,長女受男家親戚照顧多年,至2017年雙方復合重婚,長女離開男家接受母親照顧,此後經常遭母親虐打,曾試過被母親猛力「扭耳仔」以致潰爛。據鄒平市警方公布,涉案的姓董婦人目前已被拘留,案件尚在調查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