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爛賭男以妻抵債任人性侵 假意道歉誘妻回家二度逞兇

發佈時間: 2019/08/08

印度傳統觀念每每將女人視作男性的財物,當地不少性侵案皆因此而起。早前一位嗜賭男子就將妻子當成賭注,輸掉賭局後竟先後兩度將妻子拱手送給兩名友人性侵。及後女子不甘受辱報警,警方竟以「不處理家庭問題」而拒絕受理,最終只能直接向法院求助。

男子輸賭局 送妻子予友人性侵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印度喬恩普爾(Jaunpur)一位已婚男子邀請兩位友人安爾(Anil)及阿魯因(Arun),於住所一起玩撲克牌賭博耍樂,當中亦有使用現金作交易。惟事主疑手風不順每局皆輸,手上籌碼亦輸得八八九九,男子為繼續參與賭局,一氣之下竟以妻子作為賭注。果不其然事主其後再輸一局,他亦「願賭服輸」地將妻子拱手送予兩位朋友,二人於住所對事主妻子肆意性侵,飽嘗獸慾方願離去。

男子假扮道歉 妻被誘返家再受辱

事發後,事主妻子因感受辱而跑到親戚家中躲藏,惟事主其後亦尾隨至親戚家中,於門外下跪並大道歉,懇求妻子原諒。妻子初時仍躲在親戚家中不願離開,其後才接受道歉並登上丈夫的座駕離去。不料二人到家之後丈夫卻搶先下車,讓兩位朋友強行上車並再次對妻子肆意蹂躪。此後妻子終於忍無可忍並前往警局求助。

據悉警方初時不願處理案件,指警方不打算介入「家庭事務」,事主惟有向法院方面提告,總算成功讓案件開始進行調查。

女性社會地位低 性侵案無日無之

印度性犯罪問題猖獗,受害人中不乏未成年幼童,兇徒於事後將受害人滅口的例子亦屢見不鮮。有人歸咎於相關刑責缺乏阻嚇力,同時與印度傳統觀念中女性社會地位低落,經常被視為男方的「財物」有關。

2012年,印度發生轟動一時的「巴士輪姦案」,23歲醫學實習生在巴士上被6人輪流性侵,犯人其後亂棍打死受害人,下體嚴重受傷,腸臟被扯出後被棄屍路邊。案中主犯雖被判死刑,但於獄中仍毫無悔意,更稱如受害人安靜地被強姦就不會招上殺身之禍,言論令國際社會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