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獨家回應】被指搞師生戀與收學生做「兵」 屯門女教師喊冤:係學生誤會咗

發佈時間: 2019/08/08

屯門一位已婚女教師近日遭學生網上「公審」指她發展師生戀,甚至經常收學生貴重禮物,以及收學生「做兵」,質疑她違反教師操守。該女教師接受《晴報》訪問時否認有關指控及與學生發展戀情,又指學生網上控訴只因對她有誤解。而因個人資料被公開,已就事件報警求助,雖然可循民事追究,但她強調不希望出現「老師告學生」的情況。

相關文章:屯門已婚女教師被「公審」搞師生戀 被指收學生貴重禮物專棒打鴛鴦

涉事已婚的姓阮女教師,於在屯門區一間中學任教,昨日(8日)被網民指摘發展師生戀、邀男學生回家、收受學生貴重禮物及經常拆散拍拖學生等,質疑其教師操守,並指曾考慮向教育局投訴。

現已離職的阮老師今日回應事件時向《晴報》指,帖文中大部分指控均不屬實,所謂證據的WhatsApp對話截圖亦非真實,故已經報警處理。

阮老師表示自己於該校任教數年及曾擔任班主任,強調並沒有與學生發展戀情,只是因為學校採取師生一起升班制,故與學生較熟稔,加上班中部分學生來自單親家庭,故她會加倍關心及照顧,

「我會為學生搞生日會、搞Party(派對)、送生日禮物等,只會象徵式收10蚊,亦曾經送波鞋畀學生,唔會特別同其他同學講,當有啲學生畢業、搵到工後,會送禮物多謝我,所以其他同學容易誤會。」

但阮老師強調,帖文中指她收受貴價波鞋、書包等並非事實,

「所謂禮物嘅Supreme書包係我自己買嘅,一個老師幾萬蚊人工一個月,點會貪呢啲禮物?」

辭職做全職媽媽 不欲「老師告學生」

阮老師又透露,上學年剛誕下兒子成為人母,故已辭職並於今年7月離職,打算擔任全職媽媽,「原本覺得唔再教書,都無乜影響,唔打算追究」,未料學生行為愈來愈過分,將其丈夫及初生兒子的照片放上網,才決定報警處理,警方已聯絡涉事學生協助調查,對方亦正嘗試刪除帖文,其中一位涉事女學生亦已致電她道歉,

「因為當中涉及失實指控及私人資料,警方話我可以循民事追究,但我唔希望出現老師告學生嘅情況,希望學生刪除帖文,盡快平息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