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裸兄弟團低俗鬧婚 下體頂伴娘夾爆氣球被轟過火

發佈時間: 2019/08/12

內地經常傳出過火的鬧婚玩法,伴娘常於活動中被公然猥褻騷擾,做法常受網民抨擊。日前內地又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多名男家兄弟全身赤裸僅以道具套住下體,輪流與伴娘玩起「夾爆氣球」遊戲,女方一度拒絕反被嫌「不給面子」,最終只能在眾目睽睽下配合裸男做出各種露骨動作,場面相當低俗。

全裸兄弟鬧婚 下體頂伴娘「夾爆氣球」

據社交平台上流傳的影片所見,內地一位新郎迎娶新娘期間,男家的多位「兄弟」即場玩起「鬧婚」環節,只見多名兄弟全裸上陣,僅以道具套住下體。其中一位裸男提議要跟其中一位伴娘玩「夾爆氣球」遊戲,其後將氣球夾在下體位置,抱住並以下身頂向伴娘將氣球擠爆,期間又發出奇怪叫喊聲,其餘幾位裸男則於一旁歡呼打氣。

該位伴娘雖面露難色,但仍配合兄弟要求將氣球擠爆。其餘多位兄弟相繼表示要跟伴娘玩遊戲,惟當伴娘打算拒絕時便一度鼓噪強迫對方就範,聲言不配合就是不給新郎面子,伴娘惟有一一配合,但過程中兄弟們多次做出過火動作,包括環抱伴娘、以手碰觸對方胸、腰部及作勢強吻伴娘等等,在旁親友則全程看熱鬧未有出手制止。

網民狠批低俗 籲「女生應保護自己」

這些誇張的鬧婚行為備受網民非議,有網友指摘行為太過火,「根本是風月場所」、「這不叫風俗是低俗」,有人指出類似的玩伴娘行為在內地甚為常見,質疑「這就是號稱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國家嗎?」,亦有人認為結婚本是喜事,卻被品味低俗的兄弟們以過火行為蹧蹋,認為一對新人不應容許類似行為發生。

另一方面亦有人質疑該位伴娘的身份,指「根本不是女方朋友...是從夜場請回來的」。有人指女生應多保護自己,反問「伴娘沒自主權嗎?應該走人的」,又稱「女生應學會拒絕,萬一男方起了色心怎麼辦」。

傳性工作者收日薪任伴娘

有內地網民曾撰文批評類似的鬧婚「習俗」,指由於鬧婚行為越來越過分,故近年已衍生出聘請性工作者擔任「職業伴娘」,聲稱日薪約有800元人民幣,主要工作是滿足男方親友,惟該網民指相關工作危險性高,經常令「職業伴娘」受傷,即使性工作者都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