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月經來潮用酒店水煲烚帶血內褲 水變啡色嚇壞網民「以後唔敢用」

發佈時間: 2019/08/12

大家外遊入住酒店時,會否使用房內水煲、毛巾等用品?網上近日熱傳一張照片,是關於一名女子外遊期間突然月經來潮,竟將帶血漬的內褲直接放進酒店房間內的熱水煲,以沸煮的方式清洗,更聲稱「快速又衛生」,令一眾網民紛直呼噁心,聲言:「以後不敢再用了!」

外國傳媒報道,涉事女子應該是到澳洲或新西蘭遊玩,但期間突然月經來潮,內褲因而被經血弄髒。她事後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清洗方法,並上傳相關照片:

「在酒店內,沒料到月事會突然報到。由於忘了帶內褲,所以想到一個快速清洗的好方法!酒店熱水煲!很快速又衛生!」

{{hket:inline-image name="hotel120820193.jpg"}}{{/hket:inline-image}}

經翻查資料後,此事應在去年發生,當時有網民看到照片後轉發到網上論壇,至近日再被傳媒廣泛報道。從照片所見,女事主在熱水煲內注滿水,再將紫色蕾絲內褲放進去煮沸,煲中的水全事後變成啡色,令人噁心。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紛紛直斥女事主的行為十分噁心,「這是我看過最沒品的事情了」、「我看到這樣的照片,以後根本不想再用酒店的熱水煲了」、「你有想過之後住進去的客人,要用熱水煲煲水時會有多噁心?」另有網民指出,女事主應在洗手盆或浴缸放熱水用手搓洗,又或是以沐浴露或肥皂等加以清洗,這樣才不會影響下一名住客及清潔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