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推動本土化妝及護膚品牌 鼓勵大眾持續進修」

發佈時間: 2019/08/13

隨著環境的轉變,加上日常生活壓力,令現今都市人常會有食無定時、睡眠不足等情況,尤其容易令皮膚顯得衰老暗啞,影響狀態。而為切合本地市場需要,近年愈來愈多本地的化妝品及護膚品的品牌誕生,為大眾提供百分百香港生產、標榜以天然草本成分的化妝及護膚產品;當中亦有品牌會將產品注入中藥、甚至有透過科研,以生物科技之技術萃取生物蛋白質,生產過程符合GMP等標準,務必生產出高質量的成品。

為讓有意從事化妝品及護膚品批發或零售行業、化妝師、美容師及美甲師等人士更深入了解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知識,及鼓勵大眾持續進修,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香港化妝品技術資源中心協辦「化妝品學基礎證書」課程,以理論及實習兼備方式教授有關化妝品科學的知識,並會介紹各種產品成份與用途、評估和比較產品配方研發之功效和安全性、說明各個地區的相關法規、闡釋化妝品及護膚品的基本製作方法,及設有工作坊教導製作不同的化妝及護膚用品,讓學員對化妝品原材料、產品配方研發之功效和安全性及化妝品相關法規有基礎的認識。另外,課程學員亦可申請成為香港化妝品化學師協會(HKSCC)之學生會員。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廖兆霖博士

識多啲

課程名稱:化妝品學基礎證書

課程編號:HS137A

網址:www.hkuspace.hku.hk

查詢:37620081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