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檢測基因 尋找專屬健康方案」

發佈時間: 2019/08/13

很多人窮一生努力,追求完美體態和健康人生,但每個人的體質、能力不同,怎樣做才最適合自己?關鍵就是解開個人基因密碼。現今的基因測試技術,已能憑一滴唾液樣本,偵測出3,100萬個基因數據點,全面分析個人體質特點,提供超過500項個人健康報告*,讓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養生之道。

 

基因測試技術由來已久,科學家早於1953年已發現DNA雙螺旋結構,經過長達六十多年的研究,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於2017年首次批准消費者基因產品面世。透過這類產品,用家可以藉基因測試了解體質特點和健康風險,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和塑身方式,或是按此實行生育計劃;此外,基因測試結果亦可幫助找出個人天賦,從而發展潛能。不同年齡的人士也可以藉着這類產品,規劃健康豐盛的人生。

 

全外顯子組測序技術

在基因測試產品的市場上,Circle DNA是最先進的品牌之一,他們的基因測試方案採用了全外顯子組測序技術,可以對所有蛋白質編碼的基因進行全面掃描,偵測出3,100萬個基因數據點,比其他同類品牌的基因數據點多50倍,能分析影響健康的所有變異,提供更全面的測試結果。用家只須採集自己的唾液樣本,寄回本地的專利檢測中心;18個工作天後,就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獲得多項健康報告,檢測準確度高達99.9%,整個過程簡單方便!

 

測試方案種類多

目前品牌推出了四款基因檢測套裝,全附有免費30分鐘電話諮詢,由健康教練或遺傳學顧問分析報告並提供建議。「健營活力測試」特別適合體重管理,主打營養及運動報告、肌膚管理報告等,還有健康教練提供諮詢服務。如準備組織家庭,可選「家庭計劃測試」,透過詳盡的生育計劃報告,了解自己或伴侶是否帶有遺傳性致病基因,保障家人及下一代的健康。關注個人健康的人士可選擇「健康風險測試」,獲取詳細的疾病風險報告,有助及早預防癌症、惡疾、認知障礙及大腦健康問題。

 

而最近推出的「全面基因測試」,就涵蓋了上述各範疇,提供超過500份健康報告,更包括藥物反應、個人天賦等分析,可全面檢閱個人基因訊息,並終身免費更新個人基因資訊,包括新增的報告類別和各項報告的更新。而「全面基因測試」更特別提供與健康教練的30分鐘電話諮詢及與遺傳學顧問的30分鐘電話諮詢。

 

基因檢測是保健養生的新趨勢;只須進行一次,報告終身受用。每個關心自己的人都值得展開探索基因的體驗!

 

健營活力測試

售價:HK$1,490

 

家庭計劃測試

售價:HK$3,990

 

健康風險測試

售價:HK$3,990

 

全面基因測試

售價:HK$4,990

 

銷售點: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

 

詳情:https://bit.ly/2Jl2R4I

 

*全面基因測試包括超過500個檢測項目,覆蓋20個類別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