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超杯演英超內訌 紅軍強攻車仔

發佈時間: 2019/08/14

歐洲超級杯今夜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上演利物浦對車路士的英超內訌。雙方於英超開鑼戰表現天與地,車仔更暴露了後防問題,恐難抵擋紅軍強攻。(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 myTV Super303台周四03:00直播)

今屆歐超杯破天荒由兩支英超球隊交手,由歐聯冠軍利物浦對陣歐霸杯冠軍車路士。紅軍在今夏熱身賽一度錄得4場不勝,社區盾鬥曼城戰至互射12碼僅敗,而在沙拿及法明奴歸隊後逐漸上力,加上中堅雲迪積克於後場一夫當關,上周五英超開鑼戰以4:1大勝升班馬諾域治,惟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於該役小腿受傷需休息8周,期間需要起用今夏加盟的副選門將阿祖安。右閘阿諾特表示,阿祖安經驗豐富,他預計這名前韋斯咸門將可以擔起重任。

車仔中堅盡出洋相

車仔今夏失去夏薩特,加上受制轉會禁令未能擴軍,實力大為削弱,英超開鑼戰作客曼聯慘負0:4一役,令新帥林柏特有如當頭棒喝。「林伯」在轉會窗死綫前賣走大衞雷斯,加上魯迪格下月才傷癒,被迫起用蘇馬及基斯坦臣的中堅組合,惟二人明顯不足以應付擅於快攻的進攻球員,蘇馬更是於曼聯一役盡出洋相,未回氣下今仗恐難以抵擋利物浦強攻。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