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轉會大戲未落幕

發佈時間: 2019/08/14

轉會大戲未落幕

英超夏季轉會市場雖然已在聯賽開咧前關閉,但歐洲其他主流聯賽球會仍可於本月前買賣球員,英超球隊的球員亦可以在未來半個月出走到其他聯賽,轉會大戲仍未落幕。

現時球壇轉會焦點當然是巴西球星尼馬的去留,尼馬高調要求離開巴黎聖日耳門,加上未有列入法甲開鑼戰的大軍名單,官方商店更已停售其10號球衣,出走似乎已成定局,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已成兩大熱門落腳地。有報道指,皇馬已開出稅後4,000萬歐元天價年薪吸引尼馬,但另一邊巴塞以美斯大打感情牌,出面聯絡尼馬回巢魯營。

至於另一巴西球星的古天奴的去留亦備受注目,古天奴在魯營已失去正選位置,他於英超轉會窗關閉前,曾受到曼聯、阿仙奴及熱刺垂青,惟最終談判失敗。有報道指巴塞正與德甲拜仁慕尼黑談判,只要拜仁支付古天奴1,100萬歐元的年薪,將不需要租借費就可以獲得其來投。但亦有報道指,古天奴或會成為尼馬交易的籌碼,被送到巴黎聖日耳門。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