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免費試搭曼谷新開地鐵空鐵站

發佈時間: 2019/08/14

去曼谷旅行怕塞車,搭空鐵(BTS)同地鐵(MRT)就最方便。最近兩個交通網絡都同時擴展,MRT設有新站可直達唐人街及大皇宮,BTS就可以到訪曼谷北部。以後去曼谷唔同地區都更加方便快捷。

地鐵藍色綫有4個新建的地鐵站,包括Wat Mangkon、Sam Yot、Sanam Chai及Itsaraphap Station。藍色綫全長14公里,可以直達曼谷舊城區。所有新車站都融入該區的傳統藝術元素,有不少美麗的打卡位。

前往唐人街中心的車站為龍蓮寺站(Wat Mangkon),Sanam Chai站可到暹羅博物館、卧佛寺、玉佛寺、大皇宮等著名景點等,當然唐人街入夜後的海鮮檔最是吸引遊客。

此段新站即日起至9月28日,每日10am-4pm可以免費試搭。

另外,BTS Sukhumvit綫的終點站,即日起延伸至Ha Yaek Lat Phrao。當地以民居為主,有Central Plaza Ladprao商場及社區小店。預計今年12月會多開通4站,包括Phaholyothin 24、Ratchayothin、Sena Nikhom及Kasetsart University,值得大家留意。

圖片來源:iStock、泰國國家旅遊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