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星狂放閃 周杰倫激罕咀昆凌賀牛一

發佈時間: 2019/08/14

不少藝人平日愛在社交網放閃,分享甜蜜時光,適逢上周三是七夕,明星都紛紛出po感謝另一半。平日cool爆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剛剛才在七夕曬恩愛不久,前晚再度放閃,曬出咀嘴相賀太太昆凌生日,認真羨煞旁人!

獻上「肉嘴」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不時在網上曬恩愛,七夕當天,周董上載二人的「影後」照,相中昆凌依偎着周董,周董祝福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外,更指其情歌《告白氣球》只屬於昆凌。前晚周董賀老婆生日,po出二人嘴對嘴肉麻照,周董更手捧手袋造型的生日蛋糕,又留言「Happy wife happy life」。不少網民笑說周董今次公開「尺度大」的相片,相當難得。

胡杏兒「餅印」小情人

胡杏兒上月初誕下細仔李奕霖(Ryan),雖然忙於湊B,但她不忘另一「小情人」、大仔李奕霆(Brendan)。日前杏兒上載與Brendan的溫馨合照說:「祝大家七夕快樂!」相中Brendan的瞇眼笑容與杏兒一模一樣,不少網民紛紛大讚可愛,相信杏兒有老公及兩個囝囝一同慶祝七夕,一定十分快樂。

林芊妤 打邊爐慶祝

林芊妤(Coffee)日前上載一家三口旅行照,分享一件搞笑事。她表示老公提議七夕外出食飯慶祝,她本以為是浪漫的燭光晚餐,誰知老公竟提議打邊爐。她笑說:「(他)體內不存在任何浪漫細胞,幸好我喜歡這棵大樹木。」就算沒有燭光晚餐,有老公陪伴,對Coffee來說已經足夠。

撰文︰Terri、Crystal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