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業主收樓揭發 母女離奇倒斃

發佈時間: 2019/08/15

租住屯門兩個相連單位的一對母女,昨天被上門收樓的業主發現雙雙倒斃床上,已死去數周。警方調查後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現正了解兩人的死因。

案中母女分別姓盧(61歲)和姓沈(31歲)。消息稱,盧的丈夫數年前去世,母女倆至2017年6月租住屯門鄉事會路雅都花園兩個打通的相連單位,並一次性支付了全期租約,亦即兩年的租金。

租住相連單位

至今年6月租約屆滿,張姓業主卻一直沒法聯絡到這對母女,只好透過法律程序準備收樓。昨天中午12時左右,業主聯同執達主任上門收樓,卻揭發租客母女雙雙倒斃屋內。

警方接報到場後封鎖現場調查,初步證實兩名女死者平排仰臥在同一張床上,屍身已嚴重腐爛,相信已死去數星期。另外,屋內並未發現炭爐、藥物,或遺書等物。

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包括母女是否死於自殺,但初步認為箇中沒有可疑。案件現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

編輯:許可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