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甲周五開鑼 基沙文巴塞新核

發佈時間: 2019/08/15

西甲聯賽周五開鑼,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今夏均作出重大收購,基沙文將逐步取代32歲的美斯成為巴塞進攻核心;至於夏薩特被指超重及表現懶散,可否帶領「銀河艦隊」復興成疑。

巴塞去季贏得西甲,惟於歐聯4強遭利物浦逆轉勝,加上古天奴及迪比利欠缺表現,令管理層決定羅致基沙文,與美斯及蘇亞雷斯合組「新三叉戟」。巴塞支付1.2億歐元(約10.6億港元)違約金收購該位28歲法國球星,簽約5年,但馬德里體育會指違約金應為2億歐元(約17.6億港元),向國際足協狀告追討,但無礙基沙文過檔爭標勁敵。由於美斯及蘇亞雷斯均屆32歲,基沙文的活力更見重要,他表示會努力與美斯共存︰「美斯是球壇最佳球員,與他並肩作戰夢想成真,現在我的跑動比以前更多,改變踢法來配合巴塞戰術,力爭贏得三冠王。」

「夏神」上艦 被批超重懶散

皇馬經歷災難球季後「泵水」重組陣容,以1億歐元(約8.7億港元)從車路士羅致比利時翼鋒夏薩特。惟「夏神」於熱身賽表現平平,他更被批評度假後報到時超重7公斤,令會長佩雷斯夏薩特非常不滿。不少皇馬球迷更批評夏薩特於熱身賽時夢遊球場,被奪走控球權時表現懶散,未有第一時間迫搶,「旨意」其他隊友做防守工作。夏薩特是否有能力復興皇馬,似乎成為疑問。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