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郵輪假期 盡享口福

發佈時間: 2019/08/16

郵輪假期 盡享口福

上周末忙裏偷閒,偕友人去了趟盡享口福的郵輪之旅,於周五晚乘搭星夢郵輪旗下的「世界夢號」,由啓德啓航,駛往公海巡遊了個大轉,星期日早上返抵啓德。就在這兩夜一日旅程中,我們品嘗了由兩位御廚分別為我們烹製的海上「皇宮盛宴」。

兩位御廚分別是英國前皇室御廚Darren McGrady及清朝宮廷御膳名廚厲子嘉的後人,亦即厲家菜傳人厲曉麟。前者曾為英女皇伊利沙伯任廚11年,及為戴安娜王妃任廚4年。由去年以來,星夢郵輪為向乘客提供難忘美食體驗,推出「星夢饗宴」系列,曾邀請過多位米芝蓮星級及世界級名廚如梁經綸、陳國強、鄭永麒、楊尚友、尹達剛及甄文達等,輪番登船為入住「世界夢號」「The Palace皇宮」級別的旅客,烹煮美饌。

「The Palace皇宮」是星夢郵輪以獨特「船中船」概念打造的貴賓專屬區域,共擁154間套房,配備歐式管家服務及提供各項尊尚服務,如在啓德的貴賓區優先辦理登船手續,於專屬的The Palace皇宮餐廳免費用膳,於6間特色餐廳包括中餐、日本餐、火鍋、西餐及扒房等免費享用高級套餐,於所有酒吧、酒廊及餐廳免費享用包括葡萄酒、汽泡酒及雞尾酒等特選酒水,優先觀賞娛樂表演,免費參加岸上觀光團,免費無綫上網服務等等。

世界夢號報名熱綫︰2317 7711

網上報名︰www.dreamcruiseline.com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