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敬軒陳奕迅掀搶飛潮

發佈時間: 2019/08/16

張敬軒陳奕迅掀搶飛潮

陳奕迅和張敬軒分別宣布今年會開紅館演唱會後,粉絲反應踴躍,掀起新一輪搶飛潮。張敬軒暫定11月開騷,但正式日期及場數仍待定中。陳奕迅則定於12月開15場演唱會,並在8月20日接受信用卡優先購票,這兩天收到很多朋友的WhatsApp,都是問認購二人演唱會飛的方法。有些歌迷更打算睇二至三場。

至於張敬軒11月的演唱會則未知詳情,據知是開三至四場,早前軒仔透露今次的演唱會並非去年「HINSIDEOUT」的Part 2,而「降兩度」未必會現身,新元素可能是與中樂團合作,叫樂迷期待,應會加場。

張敬軒不但唱得,他更是專業調音師,容祖兒正在舉行的《Pretty Crazy演唱會》,為祖兒音色把關的調音師就是張敬軒。軒仔對音響要求甚高,他曾在廣州不惜工本建設自己的錄音室,又一擲千萬保育香港的「樂壇聖殿」、器材相當講究的Avon Recording Studios雅旺錄音室,這裏是不少巨星包括張國榮、梅艷芳、劉德華、黎明、王菲、陳奕迅等的御用錄音室。不單如此,軒仔還收藏了不少巨星錄歌的母帶,是不折不扣的音樂癡。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