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施丹恐捱不到全季

發佈時間: 2019/08/19

施丹恐捱不到全季

法國名宿施丹率領皇家馬德里締造歐聯三連霸後離任,惟球隊此後成績大倒退,令他事隔10個月後回歸,今夏豪花3億歐元增兵,力求一洗上季頹風。惟重建過程卻困難重重,更有傳施丹感到意興闌珊,恐怕捱不到全季。

施丹於2016年首次接掌皇馬時,陣容結構完整,獲得一手好牌,今次則要面對球員老化下進行重建工作,難度更加大。皇馬於今夏熱身賽表現差強人意,法定時間內七場僅兩勝兩和三負,共失18球,其中鬥死敵馬德里體育會更被大炒7︰3。儘管施丹以1億歐元獲得心儀的翼鋒夏薩特來投,惟此子卻出現超重問題,加上回防欠積極,令球迷不滿;以6,000萬歐元來投的21歲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本來表現令人期待,惟近日有指他受傷患困擾,狀態未能讓施丹感滿意,不排除今季將他外借。

皇馬主席佩雷斯3月游說施丹回歸,其中一項條件是讓他掌握轉會大權,惟在清洗加里夫巴爾的過程中,「臨門一腳」被佩雷斯叫停,加上心儀的曼聯中場普巴又買不到,難怪有傳施丹認為球會未有兌現承諾而萌生去意,恐未必捱到今季。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