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容祖兒嘉賓名單crazy

發佈時間: 2019/08/19

容祖兒嘉賓名單crazy

容祖兒正在紅館舉行的《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嘉賓名單認真crazy,粒粒皆星,一個接一個帶來無限驚喜!張學友、劉德華、古天樂、張信哲、李克勤、謝霆鋒、周柏豪、關智斌、Twins、Dear Jane等齊來拱照,賀她入行20周年,英皇一姐人緣極佳。這星期入場看她演出,正在估當晚嘉賓會是誰?會否如網民猜測,郭富城、黎明也會擔任嘉賓,若果成真,她便集齊四大天王認真威盡。另外,「右李」李克勤已任嘉賓,「左麟」譚詠麟也大有可能出現,而同門的古巨基、張敬軒亦應會登場。祖兒的演唱會像娛樂圈團結的縮影,前輩級、同輩和後起之秀都來支持她,像個大家庭,薪火相傳。

識祖兒於微時,那些年她初出道,覺得她有潛質,在電台直播節目訪問她,問她為何想做歌星?她竟坦言知道自己樣子不算美,又對自己五官自嘲一番,最後說,她入行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唱歌。說話時樣子傻呼呼,純真可愛,夠坦白,比起很多新人有性格,不是唸冠冕堂皇的台詞,已認定她必走紅。2000年,她仍是起步階段,邀她任仁濟慈善晚會的嘉賓,誰知晚會前夕,她跑馬地的家火燭,家當全失,晚會當晚只能穿牛仔裙波鞋上台獻唱,所有賓客大力拍掌給她鼓勵,場面感人。安慰她說火燒旺地,果然不久她便紅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