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寵物美容院擅自幫狗狗染色 辯稱想幫狗扮靚但顏色出錯

發佈時間: 2019/08/20

不少飼主都帶寵物到美容院打扮,可惜並不是每一間美容院都值得信任。美國一名飼主早前帶愛犬光顧了一間美容店,打算幫牠的愛犬剪毛、修甲和洗牙。怎料當她返回美容院接回狗狗時,發現狗狗竟然變了另一個模樣。對方未經她的同意,擅自把狗狗的眉毛染成綠色,並且把牠的耳朵染上粉紅,更令她氣憤的是,事後牠發現愛犬的耳朵和下體都有傷口,不過美容院拒絕承認責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19001.PNG"}}{{/hket:inline-image}}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Graziella Puleo早前把愛犬Lola帶到一間寵物美容院,原本只著對方幫狗狗剪毛、修甲和洗牙,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場惡夢。Graziella Puleo接回Lola時發現,狗狗的牙齒未有清潔乾淨、指甲也未修剪好,更離譜的是寵物美容院竟然在未徵詢過她的情況下,擅自幫狗狗染色。她形容當看到愛犬的一刻:「我差點哭了出來。」寵物美容院收到投訴後,退回了150美元的費用,並且贈送她一次免費的服務。不過氣上心頭的Graziella Puleo自然毫不領情,表明拒絕使用服務。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19002.jpg"}}{{/hket:inline-image}}

涉事的寵物美容院解釋,他們幫狗狗染色是想令狗主開心,當他們看到狗狗「欠了一些甚麼」,便會幫狗狗打扮,而這次是選錯了顏色。據Graziella Puleo表示,她發現美容院剃掉了Lola的眉毛,懷疑對方為了掩飾錯誤,因此把Lola的眉毛染綠。她並不接受寵物美容院的解釋,表示帶Lola外出散步時,有路人嘲笑狗狗的模樣,直言:「我比Lola更尷尬。」

 

後來她更發現Lola的耳朵和下體都有傷口,而寵物美容院則聲稱Lola下體的傷口與他們無關,是Lola不斷舔自己而造成。美容院的回應讓Graziella Puleo極為憤怒,她在個人Facebook上透露有意找律師處理事件。

 

相片來源:Graziella Puleo

資料來源:Fox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