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元出路 各行各業均受用 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

發佈時間: 2019/08/20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匯聚了多元文化,各行各業百花齊放,令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頻繁,溝通的質素顯得重要。事實上,凡從事人力資源、輔導工作、市場拓展及推廣傳訊、公關及客戶服務、教學及研究助理、法務及企業管理等工作之人士,能有效運用心理學知識,透過輔導及心理分析,更深入去瞭解同事、客戶以及群眾的心態和想法,從而提出各種方案或合適的協助是十分重要的。因此,無論是各行業或各階層,都需要心理學知識建立更佳的溝通橋樑。

宏恩基督教學院為本港註冊的認可私立非牟利專上學院,提供自資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並致力栽培學生具備「CHRIST」價值,成為才德兼備的僕人領袖,其中「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為學生提供心理學專業知識,裝備學生投入不同的專業行業,若有興趣於心理學專業領域發展的畢業生,更可繼續修讀本地或海外碩士課程,繼而考取相關專業資格。

宏恩基督教學院心理學院系主任

陳俊雄教授

識多啲

課程名稱: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

網址:www.gcc.edu.hk/admission/

報名或查詢:5804 4140

facebook專頁:宏恩基督教學院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