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跟羅天宇復合 湯洛雯︰有些東西留在過去便好

發佈時間: 2019/08/20

湯洛雯(靚湯)日前在IG發布一張愁爆照,「前度」羅天宇卻疑似用摩斯密碼傳情,令外界揣測雙方舊情復熾。然而,靚湯昨午再Po限時動態指「我們真的不是復合也沒有在曖昧,將來也不會。」言語間堅決不想再被誤會,很多粉絲撑她落閘夠狠;有人亦相信愛情不能勉強!

32歲的湯洛雯參選2012年港姐出身,在IG擁有接近50萬粉絲,經常曬女神照吸Like。前日她卻po出一張愁爆文青相,並留言︰「…」一眾粉絲齊齊出招關心女神,約兩小時後,舊愛羅天宇亦同樣留下︰「…」二人的互動令其他人摸不着頭腦。身為靚湯好友的莊思明見狀立即抽水︰「唔好喺度打波(摩)斯密碼!」似揶揄這對舊情人隔空傳情,有花生友更留言叫他們快快復合。

不過,靚湯昨午繼續在IG發布限時動態,語氣堅定,似乎毫不留戀這段四年情。她稱︰「這個post是完全跟@lawjoey(羅天宇)沒關係,我澄清最後一次了,我和他現在只是好朋友,但我們真的不是復合也沒有在曖昧,將來也不會。」

湯洛雯續稱︰「有些東西留在過去便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每一次我有一些淡然的post,就跟感情扯上關係。雖然現時心情真的不是太好,但這真的跟此事扯不上關係,令大家誤會抱歉了。」她又提及要跟網友們說聲抱歉,並斬釘截鐵稱︰「不是就是不是。感謝大家體諒。」今次湯靚激罕開腔與舊愛劃清界綫,不少粉絲對女神直接DQ對方大表支持,鼓勵偶像順心而行;有宅男亦覺得靚湯一向有大把選擇,不用吃回頭草。

曾在《3日2夜》甜蜜互動

事實上,靚湯與現年31歲的羅天宇合作第一輯《愛.回家》結緣,二人在14年拍拖後感情穩定,去年忽然結束四年情,卻未有公開分手原因,只強調不涉及第三者。然而,這對深受視迷愛戴的舊情人於六月播出的旅遊節目《3日2夜》挪威篇合作,二人同遊挪威,在節目中默契十足,齊齊在寒冬下跳冰水及親親海獅,表現甜蜜如同戀人一樣,才令觀眾誤會他們是「掟煲唔掟蓋」。

撰文︰Steven

協力︰Terri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