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池富情陷公園大媽媚媚 樹根化身「Happy伯」派利是搶灘?

發佈時間: 2019/08/20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一集「決戰大媽舞」,擺明將屯門公園大媽的社會現象放入劇本當中,故事講到池富(王俊棠飾)因為沉迷與公園大媽共舞而荒廢生意,更豪擲千金打賞,幾乎令女兒池美麗(鍾凱琪飾)要捱餓冇飽飯食,一向正氣的熊樹根(劉丹飾)勸阻不獲理會,反而被一眾男性街坊趕走,所以樹根決定假扮自己為大媽共舞而放棄「速熊運輸」的生意,又賣樓又跟家人脫離關係,化身「Happy 伯」同熊家上下一齊演一場戲,最終成功令池富回頭是岸。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11.jpg"}}{{/hket:inline-image}}

樹根叔情迷媚媚?(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10.jpg"}}{{/hket:inline-image}}

為咗搶媚媚,池富傾家蕩產向大媽派利是。(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9.jpg"}}{{/hket:inline-image}}

一向吝嗇的樹根竟然狂派利是,莫非真的被媚媚迷倒?(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8.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7.jpg"}}{{/hket:inline-image}}

劉丹和王俊棠演公園的「Happy 伯」,非常搞笑。(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3.jpg"}}{{/hket:inline-image}}

伸手去後褲袋拎利是,認真猖狂。(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4.jpg"}}{{/hket:inline-image}}

樹根叔好言相勸,不過街坊們並不領情。(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今次劇組將「屯門大媽」事件重演,劉丹和王俊棠爭大媽「媚媚」,特別是出動利是時,劉丹一邊派一邊Rap:「月亮代表我的心,利是代表我的金。」而王俊棠仲用後褲袋袋住利是,要大媽「媚媚」從後袋伸手去拎,非常啜核又搞笑。「媚媚」特別用鄉音演繹,但她的舞蹈都似乎係真功夫,演得很好,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不過《晴報》睇到最後的演員名單,媚媚只是寫了真名Anita,未知是何方神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5.jpg"}}{{/hket:inline-image}}

媚媚行苦肉計向樹根示好。(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6.jpg"}}{{/hket:inline-image}}

飾演媚媚的女士叫Anita,但演員的資料不詳。(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2.jpg"}}{{/hket:inline-image}}

熊若水勸爸爸樹根回頭是岸,其實只是演一場戲給池富睇。(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REE1.jpg"}}{{/hket:inline-image}}

樹根又再次發揮「大四喜」的專長,RAP住打賞。(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網友留言:
「最正都係開場嗰幕,抽水抽到」
「 個女士做得好好笑,正!」
「 阿姐好正!」

其實,今次劇集是反映現實中屯門公園大媽歌舞團帶來的問題,多月來屯門公園內的大媽歌舞表演一直被指擾民兼有傷風化,康文署曾接獲不少投訴,至今年7月6日有過萬名市民參與「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及後屯門區議會一致通過取消屯門公園自娛區,並要求康文署及警方加強執法。

{{hket:inline-image name="52_600.jpeg"}}{{/hket:inline-image}}

屯門公園自娛區因收到太多投訴而取消。(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