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圓方戲院旁 摩登越菜館

發佈時間: 2019/08/21

圓方戲院旁最近新開一間越南餐廳,一室鮮紅色主調份外有型,細看還會發現裝潢融入了越南常見「竹」的元素,店內亦可找到越南人常戴的傳統斗笠和越式擺設,摩登中帶點傳統風情。

食物方面,創作與傳統菜式俱備,一系列創作菜式,便靈活結合了中外菜式的食材、食法或烹調手法。例如手撕豬肉捲餅,靈感來自北京填鴨,將鴨肉換成加入越式香料烹調的手撕豬肉,而蘸醬亦由海鮮甜醬換上由魚露、蜜糖、海鮮醬等調成的醬汁,用薄麵皮包着炸豬皮、薄荷葉等同吃,很有越南風味;又像甜品椰香芒果班戟卷,芒果椰絲班戟加入沙巴翁醬汁、雪糕與黑白珍珠,聯合國組合很破格。

生牛河即席加湯

至於經典的越南菜式像牛肉湯河、檬粉、小食等也做得有水準,必試招牌的生牛肋片湯河粉,單是湯底就用上大量牛骨、牛肉、蔬菜與烘至乾身香料用上近18小時熬成,牛味超鮮濃,奉客時將湯底撞入放滿生牛肋片的河粉中,牛肉半熟呈嫩粉紅色,好誘人。

pho.dle.bar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圓方2132號舖

電話︰2196 8175

營業時間︰12nn-10pm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