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特別慶祝47歲牛一 Sammi:每個祝福是無價

發佈時間: 2019/08/21

鄭秀文(Sammi)前日47歲生日,她在IG上載過往的慶生片段,原來Sammi今年沒有特別慶祝,但她強調每個祝福已是無價寶,至於老公許志安則未見在片段中出現。

Sammi早前完成個人演唱會,之後便與安仔及張衞健夫婦前往英國旅遊,兼順道為安仔慶生;而前日是Sammi生日的大日子,她在IG寫到︰「終於,47。(mi在此自備生日歌,不用麻煩大家)今日反而不會有甚麼慶祝,你們每個祝福已經是最無價的禮物。」不少粉絲都留言祝賀偶像身體健康及終生美麗。

難捨姊妹情

提到即將上映新戲《花椒之味》,Sammi身兼女主角並獻唱主題曲《好好說》,在MV回看電影中與賴雅妍、李曉峰的姊妹情,還有好友劉德華和任賢齊的重磅彩蛋,Sammi都百般滋味,她表示︰「劇本出現好多笑中有淚,我同兩個妹妹建立咗真摯感情,好唔捨得。當我進入呢個角色,所有情緒都係真,很多事都值得回憶。」

至於友情客串的華仔,在戲中飾演Sammi舊情人,她解釋︰「華仔雖然只客串幾場戲,主要講愛情和親情,原來男人真係嚟自火星,女人嚟自水星,如何經營一段男女關係,(觀眾)一定好有同感。」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