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的士葵涌道反車2人被困 10熱血壯男自發抬車救人

發佈時間: 2019/08/21

交通意外發生後救人要緊,近日更有10位壯男自發抬車救人!一輛紅的昨日在葵涌失事翻側,車身搖搖欲墜,司機及1 名乘客均受傷被困車廂,幸有10位熱心男士伸出援手,合力抬穩車身,並在消防到場前率先救出其中一人。

事發於昨日中午12時許,68歲姓梁司機駕駛紅色的士,接載67歲姓郭女乘客,沿葵涌道往荃灣方向行駛,途經葵興貿易之都對開時,的士突然失控撞向分隔石壆,繼而向左翻側,因衝力太大滑行近百米後始停下。

的士最終橫亘路中,車身搖搖欲墜幾乎四輪朝天,司機及女乘客均受傷被困,在等候警方及消防到場期間,約10名途經的熱心男子見狀立即上前施救,合力抬住的士冀能穩定車身,有人則打開車門,成功從上方救出被困司機。

此時消防員亦趕至現場,把尚被困的女乘客救出,兩名傷者分別頭部及頸部受傷,經救護員作包紮後送院治理。的士其後由消防員扶正,據悉意外是因有人未有察覺路中石壆致失控肇禍,警方正循路面環境、司機駕駛時的精神狀況、車輛機件性能等多個方向調查。

圖片來源:Kary Chu‎、Asin Ason@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