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隱世high tea

發佈時間: 2019/08/22

佐敦隱世high tea

自從告訴自己世界很大,除了工作,人生還有許多許多之後,忽然豁然開朗,學習放下執着,不再緊繃面孔,可以從從容容找回公餘後的真我。然後你發現沉澱下來,你有時間為未來規劃,你可以花點時間理財,你多見了家人、朋友,你不介意為興趣做一點無償工作,你不再來去匆匆,花開花落,在路上你多見了人間風景。

這天靚女G說要去佐敦吃tea,換了平常,就算去,難得閒暇,下次不知幾時,一定說不如食好啲去半島。佐敦?佐敦真有high tea?

終於被帶去志和街和茂林街交界、一家叫「登臺」的精品酒店。是的,登臺這名字有點有趣,但不,不是鍾鎭濤那種,酒店設計摩登簡約,概念獨特,除了97間客房、一家西餐廳外,地庫的酒窖旁,居然還有專賣藝術文化書籍的小書店,和小型美術展覽空間,那種神隱於鬧市的文藝氣息,叫人喜出望外。

至於那個下午茶,原來以龍蝦做主題,300多元兩位,九款靚靚點心裏面,有五款以龍蝦為食材,正中雙雙下懷,尤其那個龍蝦包,信我,簡直無得輸。看,人生滿載驚喜,只待你去發掘。準時下班,共勉。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畢雙雙 活吧,首先你是個人, 然後你才是你的職位。
欄名: 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