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季全敗失12球 槍手作客 紅軍佔優

發佈時間: 2019/08/23

阿仙奴於英超第三輪賽事出征利物浦,惟對上三季球隊造訪晏菲路均全敗收場,去季更被1:5重創,槍手領隊艾美利直言現時實力不如紅軍。(now611及621台周日00︰30直播)

阿仙奴上季由艾美利接掌下,造訪晏菲路雖先開紀錄,但隨後兵敗如山倒慘敗1:5;而球隊在雲格時代最後兩季作客紅軍,分別輸1:3和0:4,三季共失12球,似乎晏菲路已成為阿仙奴的凶地。艾美利直言今仗面對極大挑戰:「我們永遠都不想對戰利物浦,有得選擇寧可不再鬥他們。今場對我們來說是真正的挑戰,目標是拉近跟利物浦、曼城、熱刺、車路士的差距。我會細心分析紅軍踢法,無論結果如何,最重是阿仙奴取得進步。」

艾美利今季起用相對年輕陣容,首戰作客1:0小勝紐卡素,之後主場以2:1挫般尼,其中小將尼爾遜及韋洛克獲重用,另外新援中場丹尼施巴路斯、中堅大衞雷斯均交足功課,加上一對前鋒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均已開齋,且看他們可否打破近季作客紅軍不勝宿命。

「三叉戟」齊上力

利物浦頭兩戰先於主場4:1大勝諾域治,之後作客2:1擊敗修咸頓,「三叉戟」沙拿、文尼及法明奴均已取得進帳,狀態上力。加上紅軍去季在聯賽主場取得18勝2和的恐怖戰績,成為搶分保證。惟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繼續因傷缺陣,代替把關的阿祖安上輪犯下大錯險累球隊失分,令防綫出現暗湧。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