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荔枝角室內賽車場 歎夜市台菜

發佈時間: 2019/08/23

向來是文青蒲點的荔枝角D2 Place,最近開了間佔地逾萬呎的賽車主題餐廳。踏進新店,一邊是近5,000呎的迷你賽車場,另一邊則是用餐區,車迷可大過飈車癮又可醫肚。

店主之一Kenny覺得香港人普遍也有很大的生活壓力,希望提供一個場所,讓大家透過美食與玩賽車放電發洩兼Relax,開店前更特意走訪台灣及內地的賽車場取經。店內有兩款賽車,其中一款大人與小朋友(110cm以上)也可以玩,而且操作容易。

另一款時速則可達25公里,兩者均有飄移桿,拉起可以試到甩尾、打橫的動作,刺激之餘更可體驗型爆的飄移。除了玩賽車,店內更即將增添賽車主題錯視3D畫、賽車主題燈飾等,大家來到可以盡情打卡。玩到累又或者想填飽肚先去玩賽車,可到旁邊的用餐區。

主題布置齊打卡

Kenny本身有經營台式餐廳的經驗,所以這店也以拿手的台灣菜做主打,小食如鹽酥雞、滷味拼盤;小菜及夜市小食如三杯雞、蚵仔煎;飯麵類如肉燥飯、牛肉麵及一系列台式飲品也有,選擇多元化。

想豐富一點兼CP值高的,推介大家食Crazy Combo,分兒童及成人賽車餐,$118-$218就可從指定小食、主菜及飲品中自選,更連玩3節賽車(每節5分鐘)的時間,場內淨玩每節也要$49,點套餐更着數。

Crazytail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Place Two 2樓205-211A舖

電話︰2338 2180

營業時間︰11:30am-10pm

平均消費︰$70(午市)、$150(晚市)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