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人比花嬌Lisa@BLACKPINK花牆打卡勁吸睛

發佈時間: 2019/08/23

時值夏天,正是百花盛放的季節,女生們有花收固然開心,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與鮮花合照打卡。例如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雖然未有另一半,但她旅遊時在花牆前拍照,留下花般笑靨。

氣質女神

Lisa出道以來,以獨特的美貌和纖瘦高䠷的身材,獲得「人間芭比」美譽。近日她po了一張在粉紅色花牆前的照片,相中的她手抱着辛巴毛公仔微微甜笑。平時在舞台上表現型格的她,私底下童心未泯,不少粉絲都大讚她比鮮花更搶鏡,又靚又可愛,笑容足以融化他們的心。

朱千雪 花海中的新娘

常說新娘子正是女生最美一刻,早前朱千雪與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吳昆倫在峇里結婚,千雪BB在教堂內一片花海的襯托下,比平日更美麗、更有氣質。千雪BB獲圈中姊妹團送嫁,好友岑杏賢更接得花球,不少藝人、粉絲均留言祝賀千雪BB永遠幸福快樂。

姚子羚 暢遊桃花源

最近熱播的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早前遠赴新疆及橫店等地取景,女主角姚子羚不時上載當地拍攝的花絮照,分享靚人靚景。照片中的她穿着民族服飾戲服,在桃花前留倩影。她賞花的側臉不但吸like無數,粉絲更留言讚她人比花嬌!

撰文︰Crystal、Vivian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