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歲女困54°C車廂8小時如火爐 出獄父聞愛女活活焗死崩潰

發佈時間: 2019/08/23

獨留孩童在車廂內,隨時釀成悲劇! 美國新澤西州一對夫妻將親戚的2歲女兒獨留在汽車內,導致女童在酷熱天氣下被困高溫車廂8小時而活活熱死。其剛出獄的父親原本正辦理取回女兒撫養權的手續,驚聞女兒不幸意外死亡,認為親戚的疏忽行為無法原諒。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涉及虐待兒童。

反鎖54度高溫車廂8小時 2歲女活活焗死

據美國電台《WKXW》報道,事發於美國新澤西州林登沃爾德(Lindenwold)車站附近。當地時間上周五(16日),2歲女童米蘭妮(Milliani Robertson-Lawrence)正由其叔叔及嬸嬸照顧,三人開車到達事發現場後,叔叔及嬸嬸將米蘭妮獨留在車廂,並將車門反鎖後離去。米蘭妮被困在攝氏54度高溫的車廂內長達8小時,至警方發現時已奄奄一息,救護員到達後即宣布其死亡。

親父剛出獄 正辦理重奪撫養權手續

叔叔及嬸嬸於死者被發現後3小時始返回現場,了解事件後隨即聯絡死者父親納西爾(Nasir Lawrence)。據報道,納西爾較早前因干犯刑事案件而入獄18個月,故將女兒交由親戚代為照顧。至近期刑滿出獄,納西爾即忙於辦理取回撫養權手續,未料女兒卻因意外離世。

納西爾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指,剛收到親戚電話指女兒意外身亡時,一度以為是惡作劇而不敢相信,

「米蘭妮當時一定有大聲呼救...有甚麼理由可以將一個2歲小女孩鎖在車廂裡面8小時?」

納西爾又指無法原諒親戚的疏忽,

「是你們殺了她,是你們從我身邊搶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