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用枕頭捂死不肯午睡3歲兒 狠母:生下來就是多餘的

發佈時間: 2019/08/23

所謂虎毒不吃兒,惟內地一位母親卻因年僅3歲的兒子不肯午睡,便殘忍地用枕頭捂死親兒,近日被控以故意殺人罪。但她對殺子惡行似乎毫無悔意,在庭上竟稱「小孩生下來就是多餘的,生下來的時候我想把他丟掉」。

據內地媒體報道,來自安徽省的31歲女子耿平現暫住南京,與丈夫育有3歲兒子。本周三(21日)她在庭上表示,自己一直以來並無上班,直至兒子出生後便當「全職媽媽」,父母間中會幫忙照顧孩子,至於賺錢養家重責則交由丈夫肩負。

案情指今年2月16日下午,耿婦因兒子貝貝在家裡玩鬧不肯午睡,氣急之下用枕頭長時間捂住兒子口鼻10多分鐘,直到他一動不動,男童經法醫鑑定因窒息致死。

耿婦在庭上又指,丈夫本欲送兒子讀幼兒園,惟她感丈夫太辛苦,認為小孩死了更好,卻一直下不了手,直至這次「正好」他不肯睡覺,因氣上心頭便把他捂死,

「兒子是個麻煩,如果兒子死了就解脫了,就不會給丈夫帶來麻煩。......小孩生下來就是多餘的,生下來的時候我想把他丟掉。」

案情又指,耿婦患癲癇致精神障礙,案發時有限制刑事責任能力,但在案發前7、8個月,她因胃部不適停止服食精神科藥物。

檢控方則指出,案發前2日,耿婦曾於網上搜索殺死小孩的影片,認為雖然她是屬於限制刑事責任能力人士,但並非喪失辨認和控制能力,只是有所減弱,認為她有意殺死兒子。

圖片來源: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