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心醫護人員 許廷鏗︰邊個受傷都唔好

發佈時間: 2019/08/26

許廷鏗、男團MIRROR、馮允謙及林奕匡等,前晚為新城台慶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許廷鏗早前就近日的社會事件在FB發表感受,但遭網民留言抨擊,前晚他自言身為醫護人員,看到有醫護受傷,因此有所感受。

打頭陣演出的許廷鏗,獻唱《單數》時與女dancers大跳辣身舞,他更作狀摸舞蹈員屁股及自摸,突破平日的乖仔形象。他到後台受訪時,卻尷尬不肯與女舞蹈員重演摸屁股一幕,他笑說「chok唔起」︰「台上同台下嘅我係兩個人!」他表示經常與同一位女dancer跳辣身舞︰「以前唔覺得尷尬,但依家女dancer已經係人妻,有啲唔好意思,不過佢好好唔介意。」

問是否轉型做跳唱歌手?他說︰「呢啲銜頭應該係人哋畀嘅,我唔敢講,不過我好鍾意跳舞。」不過他自嘲年紀大,跳舞會很吃力︰「我同MIRROR差一個圈(年紀),但跳舞可以瘦啲,體能精神都好啲。」

另外,許廷鏗早前在網上po文,表示︰「愈有能力的就應該愈懂得解決與處理問題,掌握權力的就更加要懂得負責與承擔事情。」有網民留言批評,本身為牙醫的他說︰「有好多唔同解讀,身為醫護人員,邊個受傷都唔開心。當日有醫護人員整親,嗰位係我同事嘅朋友,唔想件事延續落去,邊個受傷都唔好,所以當下會講呢番說話。」

MIRROR年尾出碟

同場的MIRROR將於今年底出碟,12位成員分成四小組推出合唱歌,成員李駿傑(Jeremy)表示會與三位成員推出K-pop風格的歌曲,又謂大家只是良性競爭。而早前出單曲的陳卓賢(Ian)及姜濤,則希望推出個人EP。姜濤說︰「儲夠三、四首歌就得,依家第二首都七七八八。」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