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湯姆賀倫承諾繼續演蜘蛛俠

發佈時間: 2019/08/26

近日Sony及迪士尼就未來《蜘蛛俠》電影系列分紅問題仍未有定案,蜘蛛俠日後有可能「被消失」Marvel電影宇宙(MCU)。「蜘蛛仔」湯姆賀倫前日在迪士尼年度盛事D23 Expo現身,與「星爵」基斯柏特為聲演的Pixar動畫《½的魔法》宣傳,湯姆首度開腔說:「這是瘋狂的一星期,我想你們知道,我內心十分感恩,我愛你3000。」他及後受訪,向粉絲承諾無論事情如何,他都會繼續演蜘蛛俠:「將來的蜘蛛俠可能不同,但肯定一樣精采,我會想辦法令他更有型。」

另外,Marvel新戲《永恆族》在活動上大曬強勁卡士,除了有早前公布的安祖蓮娜祖莉、理察麥登、莎瑪希恩及馬東石外,大會宣布《權力遊戲》的「Jon Snow」Kit Harington加盟飾演「Black Knight」;《Marvel隊長》女星陳靜(Gemma Chan)亦落實演出,成為MCU首位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