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騷秘訣 謝君豪堅持演出前小休15分鐘

發佈時間: 2019/08/26

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昨晚正式在新光戲院大劇場開鑼,一眾演員包括謝君豪、張可頤、江美儀等昨午進行總綵排。完成綵排後已接近開騷,經驗豐富的謝君豪即把握時間,堅持讓自己小休15分鐘,以保持最佳狀態演出。

《但願人長久》故事內容講及生死,少不免有傷感情節,張可頤和謝君豪更有多場喊戲,君豪表示︰「上到台感受會強烈好多。」問到開騷前有何最後準備?君豪坦言會讓自己小休片刻︰「一定要恰一恰,15分鐘啦,叉一叉電,精神好好多。」可頤則透露會用清音丸養好把聲。

江美儀邀前夫捧場

江美儀戴上爆炸頭假髮,原來這是她自己的構思,覺得這身70、80年代打扮比較誇張,配合這個髮型,效果相當不錯。提到美儀在演出時要怒摑劇中演員邱福永幾巴掌,她解釋︰「其實有A、B team,唔使一個人捱十晚,我哋都有晒默契,會大力啲唔使就力,其實我都會被摑一巴。我摑人咁多巴,隻手都痛,不過工作人員已準備好畀我哋敷冰。」

前晚首演除了滕麗名、黃智賢捧場外,問美儀可有邀請前夫吳君祥睇個劇?她直言︰「當然有,不過佢喺大陸趕唔切返嚟。」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招潤洪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