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下周一死綫 英超勁旅清瘀血

發佈時間: 2019/08/26

英超夏季轉會窗已曲終人散,但球隊仍可在歐洲轉會窗9月2日(下周一)關閉前售賣球員,各支勁旅擬清洗不被重用的「瘀血」。

要談英超球壇現今最大「瘀血」,非曼聯的智利翼鋒山齊士莫屬。該位7號仔加盟後的表現已失去在阿仙奴時期的光芒,領隊蘇斯克查決心將其清洗,惟山齊士達50萬鎊的天價周薪成為轉會障礙,報道指意甲國際米蘭有意以450萬鎊借用「山神」一年,然後在季尾向曼聯支付1,650萬鎊買斷費,不過曼聯希望收回2,200萬鎊,至今未達共識。

至於蘇斯克查亦表明想在9月2日之前賣走最少一位中堅,盛傳是阿根廷的馬高斯盧祖。

利物浦亦有機會清洗球員,已淪為四號中堅的30歲克羅地亞國腳洛夫雲傳聞甚囂塵上,一度傳出意甲羅馬出價1,500萬鎊買人,惟因簽字費過高拉倒。如今德甲利華古遜提出願意支付275萬英鎊的租借費,但洛夫雲不願意減薪,故他能否離開紅軍還是未知數。

山齊士借國米陷僵局

另外,受傷患困擾的熱刺防中雲耶馬因上陣時間少而希望加盟比利時勁旅布魯日,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坦言雲耶馬之前受傷,故被其他球員頂替,又坦言球隊不是「開善堂」,不能派所有球員上陣。至於熱刺丹麥中場艾歷臣絕非「瘀血」,惟他一直希望轉投皇家馬德里,且看會否於下周一前如願。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