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因應知識型經濟發展需要 宏恩培育服務營銷及管理專才」

發佈時間: 2019/08/27

隨著社會進步,知識型經濟之發展,消費者或服務使用者很容易透過流動裝置接收最新資訊及消息,因此,企業營運模式亦有所改變。事實上,現今企業管理方式已不再是以傳統方式管理業務,應根據產品或服務特點、營運目標、以及透過客戶需求分析,設計出全新及緊貼時勢的服務營銷策略,以迎合經濟發展所需及顧客的需要。而有意於企業擔任服務營運管理人士,需要有廣闊的視野及遠見,並且能順應環境因素改變而為服務營運策略上作出協調,同時亦要有良好的項目管理技巧,並擅長與不同界別之人士溝通及協作,成為商界專才。

宏恩基督教學院開辦的「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服務營銷及管理)課程」,旨在培育和教授學生最新服務營銷及管理的理論、知識以及技能。課程內容包括提供跨學科的協作活動,讓學生得到多元化之實務體驗,從而擴闊視野及建立世界觀。而課程內容更符合本地、內地及國際性的工商業機構的需求,畢業生可勝任於不同範疇的服務行業工作,包括金融及銀行服務、投資管理、酒店及旅遊業、物流及運輸業、批發及零售業、管理顧問、網絡營銷及廣告行業等。在中學文憑試考獲33222成績的同學申請報讀宏恩之學位課程,有機會於首年獲逾三萬元之獎學金。

宏恩基督教學院商學院主任楊慕貞博士

識多啲

課程名稱: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服務營銷及管理)課程

網址:www.gcc.edu.hk/admission/

報名或查詢:5804 4140

facebook專頁:宏恩基督教學院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