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群姐賣湯包囝囝現身? 「群腳仔」原來大有來頭...

發佈時間: 2019/08/28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年在劇情上經常交代群姐(許思敏飾)有個仔,起名為「群腳仔」,更開設湯包生意,群姐在早前的集數入面更為了「群腳仔」而搏命賣湯包,除了在社區中心搞煲湯班硬銷之餘,更用交換情報的方式向龍家三太太(樊亦敏飾)狂賣湯包套餐。「群腳仔」經常掛在群姐的口邊,到底「群腳仔」由邊位演員飾演呢?

相關新聞:《愛回家》群姐揭三世姻緣 終極破壞王害歐陽波比連死3次?

{{hket:inline-image name="_2019022016581711213.jpeg"}}{{/hket:inline-image}}

群姐的角色深入民心,大受電視觀眾歡迎。(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AO1.jpg"}}{{/hket:inline-image}}

近來的集數入面,群姐狂賣她囝囝的「群腳仔」湯包。(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昨日群姐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合照,寫上:「同真‧群腳仔一齊開工,好多年冇一齊拍攝演母子了,到底我哋搞乜呢?遲啲大家要留意啦!」相中群姐跟一名男子頭貼頭開心合照,莫非正是快將演「群腳仔」的新演員?許思敏接受《晴報》電話訪問,她表示:「呢個真係我個仔,群腳仔呀!我哋一齊拍廣告,真係好開心!」原來是群姐其中一個仔,他的名字叫做梁家池,本身是舞台劇演員,亦是兼職的配音員和保險從業員,算是半個行內人,今次廣告商邀請兩母子一齊上陣,非常難得。

{{hket:inline-image name="69296815_508499439909033_5891119293726195712_o.jpg"}}{{/hket:inline-image}}

原來佢係真正的「群腳仔」梁家池。(圖片:許思敏Facebook)

其實眾所周知,群姐當年之所以入行做演員,正正是因為帶兩個仔去拍香港電台的教育電視,因為有個演媽媽的演員臨時甩底,所以群姐即刻頂上,就此踏上演藝之路,所以無論群姐定囝囝,同樣都有演戲的經驗,家池一直醉心舞台演出,1993年憑舞台劇《難得糊塗》獲得沙田戲劇節的最佳演員獎,隨後多次參與舞台劇的演出,當中包括《傾城之戀》、《靈氣逼人》、《唐寅演義》等,經驗豐富。群姐說:「佢本身都玩開舞台劇,所以就唔介意粉墨登場。」群姐有三個仔,除了做保險的家池之外,另外兩位分別是IT管理層和酒店經理,各有前途,亦非常支持群姐的工作。

相關新聞:群姐結婚43年情比金堅 許思敏首度剖白有個好老公

{{hket:inline-image name="SON1.jpg"}}{{/hket:inline-image}}

群姐年輕時成日帶兩個仔去拍劇。(圖片:受訪者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20151002_180013_fpNPOTG2VO_p.jpg"}}{{/hket:inline-image}}

梁家池曾經參演的舞台劇劇目。(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SON3.png"}}{{/hket:inline-image}}

梁家池西裝骨骨,非常俊秀。(圖片:梁家池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45228703_10217382623421563_2762430988062556160_o.jpg"}}{{/hket:inline-image}}

梁家池是保險從業員,亦是兼職的舞台劇演員和配音員。(圖片:梁家池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