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未婚妻婚禮前夕車禍亡 男友靈堂獻婚戒哭唱《童話》

發佈時間: 2019/08/29

命運弄人!越南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原定下月結婚,惜女友卻不幸於婚禮前32日遇車禍身亡,身在日本的男友急忙趕回國,在靈堂前向女友的遺照下跪並獻上婚戒,並哭著為她唱出原本打算在婚禮獻唱的歌曲《童話》,場面令人動容。

綜合越南媒體報道,26歲姓鄧男子與25歲女友相愛多年,大學畢業後一起遠赴日本工作,至最近決定拉埋天窗,女友提早回越南準備9月29日舉行的婚禮,未料本周日(25日)出門時遇車禍身亡。

鄧男在Facebook觀看車禍直播時,發現女友家人身在現場,慌忙致電回鄉了解,得悉女友不幸命喪輪下,鄧男悲痛欲絕,立刻回越南為女友籌辦喪禮。

從影片中可見,鄧男緩緩地跪在女友靈前,輕吻手中婚戒,一個套在自己手上,另一個放在女友遺照前,接著手持一束花,唱起女友生前最愛的歌曲——光良的《童話》,據指他為此首歌苦練很久,原欲在婚禮上為女友獻唱。

鄧男悲傷地在靈堂前對女友說:

「每個人都祝福著我們兩個的愛情,我也等著擁有兩個人的家庭,我想替你做的更多,只要你喜歡,我願意替你做任何事,但今天我只能跪在這裡,我會努力活得更好」

「只差32天就要舉行婚禮了,一定是天上有甚麼事,你才會急著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