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等足8年男友以超迷你鑽戒求婚 準新娘崩潰:嫌小會太市儈嗎

發佈時間: 2019/08/30

所課物輕情意重,但如果另一半在求婚時奉上「迷你」鑽石戒指,女士們又會否答應男友的求婚?外國一名女網民近日抱怨拍拖8年的男友竟送上一隻超迷李鑽戒求婚,雖然男友聲稱是特別存錢買來送給她,但她為此感到十分不滿,遂詢問一眾網民:「如果說不想要這麼小的鑽石,會顯得我太市儈嗎?」

該名女網民周一(26日)在Twitter上發帖,只見其無名指所戴的戒指,上面的鑽石十分小巧,

「我們在一起8年了,彼此有共識要結婚已經3年。這是他說用積蓄買給我的戒指,我如果說不想要這麼小的鑽石,會顯得我太市儈嗎?」

{{hket:inline-image name="ring300820191.jpg"}}{{/hket:inline-image}}

此帖一出,除了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外,更有人轉載至社交網站Reddit繼續討論。有網民認為,鑽石確實是過分細小,「我想這個尺寸很適合螞蟻」、「它看起來非常『極簡現代風』」、「這是我看過最悲傷的戒指,我不是一個拜金的人,但它根本不好看」、「即使我戴上眼鏡還是無法看到中間的鑽石」、「隨便找都可以買到更好的款式,他只是做出了最便宜的選擇」、「如果我男友以這隻戒指來求婚,我一定會覺得被侮辱」。

不過,亦有網民為樓主的男友講好說話,「這個戒指他還需要特別存錢去買,可見婚禮預算已經超過他所能負擔的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戒指的風格,收到會滿開心的」、「如果你的愛足以嫁給他,戒指應該不重要」。